歷史之眼

岩明均的「寄生獸」一直是在我心中被評價為神作的一部漫畫,但這部「歷史之眼」我一直沒去看,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很愛看歷史漫畫,不過最近看了後才知道我錯了好久,嗚嗚嗚太精彩啦,為何我這麼遲才接觸到這部漫畫呢QQ

主角尤米尼斯(Eumenes)是亞歷山大大帝身邊的書記官,其實我對希臘的文化歷史幾乎不了解所以可以說是邊看邊學,依史實來看他最後被部下背叛而死,算是個悲劇角色……這就是我不太喜歡看歷史漫畫的其中一個原因,越忠實呈現背景的漫畫就大致上知道他的進展了啊XDD!雖然如此尤米尼斯這個名在歷史上並沒有留下太多紀錄,所以這部還有許多可以發揮的地方。

再來就是……尤米尼斯跟亞歷山大實在太可愛啦!!!Orz 殺了我吧!

我最受不了主從關係了啦!追到最新進度後才知道這部出的速度是有名的慢啊天啊,其中還曾休載過一年作者跑去國外取材天啊,現在進度尤米尼斯還是腓力二世的書記官,亞歷山大還在少年時期啊!我要等幾年才能等到他長大呢QQQQQ 啊啊啊王與書記官嗚嗚嗚嗚!!!!!(搥地)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