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變態

Mary
Ib / Mary

某天突然發現完成度高的圖都是畫女的,是的我喜歡女孩子,最喜歡畫女孩子了,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當當女孩子,現在的我儼然是個痴漢大叔,在街口轉角等待咬片吐司的水手服少女跟我相撞來場動人的邂逅,無奈一眼望去對面轉角也是個痴漢在等著女孩子來撞。

但我也喜歡男人上男人,我真是個誠實面對自己心情的痴漢。

    • kiyon
    • 2012 年 8 月 20 日

    大大安安
    我發現我太不關心到你搬新家都沒發現真是對不起

    還有 I love you ~<3

      • HINAJI
      • 2012 年 9 月 2 日

      冬麥我也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love you, too~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