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出門了

上星期藉著幫朋友慶祝生日的藉口上了台北玩,7/15-7/17整整三天活得跟瘋子一樣,我大概把這暑假說話跟大笑的分都在這三天笑完了,明明第二天晚上要去夜唱的但第一天我就笑到聲音啞了,でもそんなの関係ねえ!

而最憤怒的事就是在九五看到キノピオP的新碟,猶豫好久花了一千多買了之後才發現隔壁不起眼的櫃子上放了個沒附特典的寫著「激安!$450」……嗯,肛你媽媽。

因為我懶得打遊記所以有興趣的人可到Sean大大的BLOG看看這三天我們到底在衝啥毀。

【溫馨】羊咩咩喝奶。

短時間內不會想再去動物園了走到快暴斃,小時候去都很開心現在去看會覺得動物們好口年。

    • S
    • 七月 22nd, 2012

    你是怎樣!!!!
    太賤了ㄅ?!
    連完才跟我講也太過分了唷,我都哭哭了。

      • HINAJI
      • 七月 22nd, 2012

      是喔我都笑笑了^^

    • wknas
    • 七月 26th, 2012

    我也要發一篇遊記然後連你們倆的文章就好
    激!安!

      • HINAJI
      • 七月 26th, 2012

      你這樣對嗎?

    •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 七月 30th, 2012

    你們這些人都自己去玩齁!!!我只好跟嘟嘟一起去307喝奶了
    我笑而不語歐 (;̦̦̦̦̦̦̦̦ↂ⃝⃓⃙⃚⃘дↂ⃝⃓⃙⃚⃘;̦̦̦̦̦​̦̦̦)

      • HINAJI
      • 七月 30th, 2012

      祝你跟嘟嘟新婚愉快

    • ㄆㄎ
    • 八月 2nd, 2012

    嗚嗚嗚嗚西哥為何我都挖不到FPC本
    羨慕ㄚㄆㄉㄉ!!!!!!!!

      • HINAJI
      • 八月 3rd, 2012

      FPC真的幾乎沒有我只看到這一本>>><<<

  1. 我剛剛試著把夾腳拖換腳穿結果穿不太上
    所已為什麼你來台北都不找我ㄚ 劍ㄟ~~

      • HINAJI
      • 八月 3rd, 2012

      因為我們數學老師時常請假ㄚ~
      你幹麻把夾腳拖換腳穿 🙂 ?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